如果可以,请让我爱你(五)

     纯粹写着玩的,自己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就是脑子有什么写什么。希望大家不要建议!

     正文

   天气是晴朗的,空气是微凉的,丹尼尔的心情似乎也很是不错,步伐也透露出主人的轻松。

   跟随丹尼尔的脚步,转眼间来到了一个环境优美的咖啡馆,咖啡的浓厚的香气与植物若若有似无的清香恰到好处的纠结在一起,配上曲调轻快的音乐,丹尼尔也实在是快意。

   轻车熟路的来到咖啡馆一个不起眼的地方,手里撸着猫,眼睛注视着柜台前正在调配咖啡的人,偶有对视两人也是轻轻微笑点头。

   咖啡馆的位置并不是特别的好,甚至可以说是有一点偏僻,按照人们的惯性思维,在这里想经营好一番事业简直是白日做梦。但奇怪的是,这家咖啡馆不仅在这里经营了很长时间,而且每日的流量也是好到让人眼红。不过后来周围的人也明白过来,这家咖啡馆生意好,除了咖啡确实好喝和环境优美外,最重要的是,这里有一位气质非凡的咖啡师,并且托网络传播的福气,一传十十传百,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。

   至到快打烊前,柜台前的这位,才有了点空闲时间,他慢慢的向丹尼尔走过来,手里拿着一杯咖啡很随意的放在丹尼尔的面前。

“赏个脸尝尝,我最近新出的。”说着男子便在姜丹尼尔的对面坐下。

丹尼尔向杯中瞄了一眼,随后拿起,放在鼻下闻了闻。

“恩,不错,香味醇厚,颜色也很漂亮.”说罢便放下咖啡杯,继续撸着怀中的猫。

“别撸了,再撸我家的宝贝都快被你撸秃了。”男子眉头微皱。

丹尼尔听后,倒也不说话,而是在手中使劲揉了揉猫咪的脸后,随即将猫咪轻轻的放到地上,轻拍它的背部,示意它可以走了。

“找到了?”男子沉稳的开口。

“嗯”

“需不需要我帮忙?”

“暂且不用”

“你确定?毕竟你才回国没有多久这边你应该都不太熟悉吧。”

“不需要熟悉,我只要熟悉那个人就好。”

“啧啧,唉~,不要玩过头了,毕竟好不容易找到再跑了就可惜了。”

“放心,同一个人不会在我手中跑走第二次。”说完便拿起咖啡喝了一口。

在丹尼尔放下咖啡杯的时,男子明显看出丹尼尔此时眼中的阴郁,便开口说道。

“同样的错误只要不再犯第二次,就可以得到原谅,快点解决吧,咱们也好快点回到正常的生活,这种日子我算是过够了。”说完男子对着姜丹尼尔略有疲倦的笑了笑。

“嗯,我明白,公司那边你也得顾着点,毕竟老板可不喜欢自己的手下隔三差五的就翘班来赚外快。”

“你这个臭小子,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只要你不让我操心,我估计我能活到我重孙子结婚。”

“嗯,行,那我到时候提前去阴曹地府,给你老人家占个位置,到时候在那边我罩你”说着丹尼尔又没有正形的调侃着。

“姜丹尼尔,你该滚了。”男子揉着单手揉着太阳穴说道。

姜丹尼尔听话也不迟疑,随即起身便离开了,走的时候也不忘顺手在前台的甜品柜拿走一个草莓味的小蛋糕。

丹尼尔离开后,男子依然坐在那里,待店里的店员也一个个打招呼离开后,从男子身后的屏风里隐隐的出现了一个人。男子听到声音立即起身鞠躬,已示自己的卑谦。

“看住他,如果他有什么意外举动立刻通知我,必要时你可以先下手。”屏风后的男子冷冷的开口。

“是,一切都在我的控制内,请放心,人我一定会看好的。”男子虽已经起身但头却一直低着。

“你办事,一向也算是干净利落,要不是上次的意外,你也不会沦落到这里,希望这次你不要再让我失望。”说完这个男人便在屏风后隐了身子。

男子确定男人走后,才抬起头,向丹尼尔走的方向看去,不同的是男子一改刚刚温文尔雅的模样,眼神突然变得阴狠起来,身上的杀气也毫不遮掩的释放了出来。

“姜丹尼尔,祝你好运。”

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不太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